红色天空

曲奇本repo

首先为我的渣拍照技能抱歉,到手的本子非常漂亮,爱不释手,封面,纸张都很棒,看得出的制作用心。 

其次,约翰仔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最可贵的存在,不接受任何反对意见。也许夏洛克和约翰仔的爱情在经历相知、相许、小心翼翼的试探、告白等一段漫漫长路后人生这门课程依然觉得他们的学分不够,还会设计一场场必须用真心、用真情去作答的考试让他们最终意识到彼此都是不可分离的唯一。作为读者,只要看到他们俩幸福的在一起,一切都是值得的。(默默望向看某几篇文时耗费的一张张纸巾……)还是要向能日到约翰仔,得到约翰仔完完全全爱意的夏洛克同学表达羡慕之情。

最后,BCMF的配对真好吃,每一对都那么好吃。每一个平行世界里都有那么一对BCMF的cp组合仿佛浑然天成的般配,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。谢谢太太们的辛苦付出,制作了这么一本质量上乘的本子,带给我们一次视觉和心灵上的盛宴。

@Jane 

@ʕ •ᴥ•ʔ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