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色天空

【Kharthur】警告:别企图修复患有抑郁症的机器人!(下)

For Death:

文手/戮法
ooc属于我
终于开车啦,不过……你们可能会上一辆假车(ノಥ益ಥ)


这只是一个十分纯洁的亲吻。


但对于Arthur来说仅仅是和Khan嘴对嘴相接触的程度,也足以让他的大脑因为过热死机一百个来回。


用嘴上的触感反复确认Khan确实是在亲吻他的之后,Arthur脑子里充斥着各式各样烂七八糟的猜想,除了Khan是不是真的对他有意思以外,其中还包括Khan在看到飞船变成‘糖果屋’后精神失常的选项。


而另一方面的Khan则思考的很简单,Arthur没有受伤;Arthur看起来需要安慰;Arthur穿着自己浴衣的样子很可爱;他想亲Arthur了。


在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Arthur在忙着在Khan难得温柔的目光下找回自己的理智,两个人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都没有进一步的动作。


“嗯…”最后还是Arthur打破了这有些尴尬的沉默,“所以…你不因为飞船的事情生气?”问出这个问题之后Arthur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,他说了什么!很明显刚刚的那个吻才是更值得去讯问的事情!


“它没有你重要。”这是一句很平淡的陈述句。但听到这句话的Arthur彻底的停止了脑内无意义的纠结。他被宇宙中最危险没有之一的罪犯表白了,在他把所有事情变得不能再糟之后,在一个像蛋糕房的飞船里,在还躺着死机的Marvin的面前。而且这位星际罪犯的手正在通过他并不合身的浴衣的缝隙伸了进来!


微博假车发车啦


前面剧情请走传送门→【上】    【中】


考虑下一篇要写福华还是smaugbo
【更文死慢还梗多的绝望】
写文这么ooc的我究竟在纠结什么啊_(:з」∠)_

评论

热度(18)